Sululu🎐

-在漆黑的夜空下,随着你的光芒飞翔-



“宛若命运一般拥抱着我”

Dilililililili

日安

这里是焦月

希望我能让你感到特别✨


永远喜欢喻文州和月亮🌙

本质是北极狐+理性的恋爱脑

想和我熟悉起来的话就不要叫我太太之类的啦

偏爱bg,原耽也可

是一个卑微手作娘,量产什么的做不到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lof这个账号仅发布手工作品,不常登录,不能及时回复评论和私信,有需要麻烦加qq,记得备注一下是lof来的✨


联系方式暂时删掉啦,大家都要好好的度过这段时间


微信只接受定制,不接受扩列,微信纯聊天会删掉。扩列请加QQw

灵摆:

六棱柱/六棱锥/中南柱:定金20,尾款根据成品质量在20-35之间

球形:定金25,尾款25-40之间

2020-1-16之前制作的款式暂不复刻,有时候会开复刻活动,如果真的很想要可以私聊。


手链定制:全款根据材料在30-40之间

可以复刻,喜欢首页某款的可以私我定做


灵摆定制款包七元邮费,其余部分自理

灵摆普通现货包十五元以内邮费,超出部分自理

手链全部只包十元邮费

小礼物随机掉落


向您致意🎐

评论(4)

热度(18)